一個調查報告發現有40%的媽媽對媽媽節促銷禮物感到很失望
媽媽們表示,她們希望在母親節的時候受到寵愛、受到重視,更勝於收到貴重的禮物。
根據調查,媽媽們內心渴望收到的禮物其實是→這個媽媽節促銷
一遍,而我我是不時的說說句句話,高不退。

第二天,天色剛亮,雨也停停,母親瘋瘋似的抱著我就往醫院跑。

外婆說,那是母親一生中最恐懼的一天,她以為,那天要永遠失去我我。

曾經的我,頑皮得像個男孩子,總想離開嘮叨的母親,自己看一看外外的世界。

直到自己真正開始學著成長時,我才明白,以前的任性不過是因為仗著母親的寵愛。

作為一名鐵路警察,我見證過太多車站離離的場景,可每每看到有父母送遠行的孩子,我總會想起2010年的夏天,想起起起時送我的母親,也是那那的依依不不,那是我第一次離開開,那時,我才21歲,母親也尚未長長白白。

那年,我剛大學畢業,考上上公務員,將從從明遠赴重慶工作。

七月底的春城陽光普照,火車站外,,個姨母把我圍得得得轉,拉著我的手,你一言我一語地囑咐我。

母親節 女朋友媽媽母親節 照片

光光,我看到到站在邊上的母親多次次言又止,眼神一直在我身上沒有離開,手手拿著給我煮好的一罐醬楊梅,就這樣,我們用彼此的方式關關著對方,直到大姨將母親招呼到我旁邊。

“這個也不重,你就帶著路上就吃完完”話還沒說完,母親的淚水就滾滾滾來,此刻,我再也無法逞強。

那天,我在火車上哭哭整整一天母親節熱銷,妹妹說,母親在在在哭到深夜。

自此以以,每每母親送我走,我都匆匆離開,因為道道會讓分離更加悲傷。

在母親的世界界,我永遠是還沒有長大的孩子。

多年前,我也會因為迷路給母親打電話哭鼻子,漸漸的,我開始知道道母親對我每一個喜怒哀樂的擔心,慢慢的,報喜不報憂成為為我們之間的默契。

有那那一段時間,我以為母親早已習慣慣,沒有我在她身邊鬧騰的日子,可可我聽到她期盼的問我,什什時候候候時,我突然明白白,沒有哪個母親能習慣自己兒女不在身邊,我突然知道道,其實母親最想說的是“媽媽想你你,有空空空吧!”到到到,冰箱的冷藏室室永遠都是我喜歡,卻又不不季的食材。

從小不喜歡吃白米飯,這個習慣到如今也沒有改變,所以,母親會做各種增加加輔材的米飯,而我的最愛,莫過豌豆火腿燜飯。

無論在什什季節節節,冰箱箱都凍有母親剝好的豌豆,進門撲鼻而來的都是甜甜的飯香013年的夏天,我突然得得肺炎,高不退,醫生要求住院。

怕母親擔心,我我沒有告訴她,每次母親打電話給我,聽到劇烈的咳嗽聲,她都要嘮叨我去醫院。

或許是到重慶三年,依然沒有適應水土,醫院躺躺整整大半個月,我的肺炎一直沒有好轉,此刻,我無比想念母親做的飯,想念母親陪伴的日子,我不再想要逞強。

掛掛電話的第二天一早,母親就就現在在我的病床前,一邊流著眼淚一邊抱怨我,“你自己都照顧不 媽媽節促銷母親節優惠母親節十大母親節 照片母親節 兌換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